东山谢隐

杂食党,佛系青年

天使在人间【cherik】



天使在人间【cherik】



◎人物ooc预警

◎天使在人间设定

◎天使查/普通人万,斜线不代表攻受


PS:

  在「天使在人间」的设定里,当人的生命将尽,天使会来到人间,通过亲吻(嘴唇)使人陷入沉睡,然后带着人上天堂。这里的查就是为了完成任务来找万的。




前言:

  宿醉的Erik捡到了一个天使。还是个男天使!好吧,听说天使不分男女。可是,在这个唯物的世界里,居然会发生这么玄幻的事情你敢信?



酒吧。


  「Erik……」


  声音从渺远的地方传来,叫人辨别不出方向。

  Erik环顾四周,喧闹的酒吧中,似乎没有人注意到这声音。

  可那声音似乎更迫切了。


  「Erik…… Erik…… Erik……你该走了……」


  Erik本有些不耐烦,毕竟他最讨厌装神弄鬼,但不知怎的,莫名地心悸让他隐隐不安。

  他有些烦躁地拉拉衣领。

  “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尽管不对盘,他还是开口问了问身边的Logan,想确认自己是不是幻听了。

  “什么声音?”

  “在叫我的名字。”

  “想暗示自己比我更受欢迎就直说,不必这么迂回。”Logan瞥了他一眼,点燃了雪茄。深吸一口,对着他身后的方向缓缓吐出一个烟圈——那边角落坐着个性感的美女,正注视着他们俩。罗根举起酒杯向那女人遥遥示意了一下,一饮而尽。

  “真的没有?”

  “看来你得好好检查一下听力了。”Logan嘲讽道。

  就知道是这个结果。


  那边的女人走了过来。明暗的灯光下,脸蛋看不清楚,但似乎不错。她斜倚在吧台旁,这个角度能完美体现她火辣的身材。

  “有没有兴趣喝一杯?”

  那女人虽然面向着Logan,眼睛却盯着他。

  这种伎俩早已用烂了,也不知道换一下。Erik暗暗吐槽,以往他不介意找些乐趣,但今天晚上,他没什么耐心。

  “你们聊吧。”

  Logan带些讶异地看他端起酒杯,走向一个角落,独自享受孤独。


  那声音不见了。

  他松了口气。

  最近一直比较忙,好容易今天闲下来,准备放松放松,刚刚怎么还和自己较上劲了。他定了定神,向服务员招手,又多要了几瓶。

  应该是没休息好的缘故。他闭上眼睛,慢慢地喝着酒。


  Logan搂着那女人,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。周围的世界变得光怪陆离起来,喧嚣的音乐也像隔了层水雾,听不清楚。


  似乎喝多了。他模模糊糊地想。


  「 Erik…… Erik……」


  又是那个声音,不辨雌雄,不知远近。但这回似乎真切了些。他摇摇头,走进今晚准备住的房间。

  刷了卡,跌跌撞撞地进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大床,床上有个背对他的人。那人皮肤白皙莹润,裸着大半个背,露出形状漂亮的蝴蝶骨,身上还有没卸掉的翅膀道具。

  这酒吧小姐还玩角色扮演呢,真有情趣,Erik心想。

  听到声响,那人转过来,是个美人——雪肤花貌,神情恬淡。蜜色的长发被一根丝带松松地挽着,打着卷儿披散在身上;长长的睫羽下,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望着他,显得十分纯洁;红红的薄唇轻抿,像上了釉;双颊肉肉的,带着一丝稚气。这女孩也太好看了点,就是不知道成年了没,他晕晕乎乎地想。美人跪坐着向他挪了几步,往他身边凑。

  通常他的艳遇对象不是这种风格——面前这个美人的每一根头发丝都散发着圣洁的味道。可她这么主动,又如此美丽,实在令人无法拒绝。他的视线扫过这姑娘,只见她全身上下只围着一块做成裙子样式的白布,露出修长笔直的双腿,目光上移是纤细的腰,再是平坦的胸,优雅的颈……等等,平坦的……?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?但酒精钝化了他的大脑,还没等他想明白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那美人轻轻唤了他一声:

  「Erik!」

  这个普通的名字从她嘴里念出来,像是一串优美的音符,但又轻飘飘的,如一片羽毛,在他的心上带起了涟漪。他应了,那美人一笑,贴了上来。两汪泉弯成月牙的形状,泉眼里的蓝色汩汩流动起来,清亮极了。她的手托起他的脸颊,垂下头来。视线里只剩下她放大的红唇,软软的。


  神魂颠倒。


  霎时,他似乎变得很轻,轻得像一片羽毛,随着她升入天堂,身边围了无数天使迎接他的到来,耳边有人轻轻唱着颂歌。


  ……


  Erik沉沉睡去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这个醉酒的万把性别认错了XD



一时兴起的产物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23)